輝立香港 PHILLIP HK App

[註冊指南]      [用戶指南-完整版]

Google Play
(按此下載) 

作為輝立証券(香港)的現有客戶,請問Phillip HK 應用程式可使用的登入方式是?

現有客戶在首次使用Phillip HK應用程式時須進行註冊流程。您只需使用在輝立註冊的手機號碼作為您的登入信息。成功登入後,您可啟用生物認證並使用手機裝置中已註冊的面部辨識/指紋辨識作為另一種登入方式。

我已成為Phillip HK應用程式的註冊用戶,為何未能成功連結我的輝立賬戶?

客戶只能使用在輝立登記的手機號碼作為登入及連結賬戶的方式。如確認您所輸入的資料無誤,請致電2277 6555與客戶服務部聯絡。

我沒有持有輝立証券賬戶,請問如何註冊成為用戶使用Phillip HK應用程式?

您可透過手機商店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下載輝立的 Phillip HK應用程式,並使用您的手機號碼註冊成為用戶。

註冊用戶可以使用哪些功能?

註冊用戶可以瀏覽自選列表、香港及美國市場的最高成交量/漲幅/跌幅股票、新聞、日曆、交易員評論及研究報告、註冊免費研討會/網絡研討會、用戶指南等。

更多內容將會持續更新,敬請密切期待。

全新的Phillip HK應用程式有什麼新功能?

全新的Phillip HK應用程式是我們當前的交易平台 POEMS HK 的進階版本。輝立的開發團隊優化了界面及內容,從頭開始構建,並進行了以下主要更改:

提高用戶的導覽體驗:為了提高比以往更舒適的用戶體驗,交易平台的整個界面已重新設計。新的交易平台只需一鍵點擊導覽列上功能,即可快速訪問至相關頁面並進行操作。

更新後的界面:我們致力於提供一流的交易體驗,團隊重新打造了交易界面,以提供更加精簡和方便的交易體驗。

輕鬆追蹤及管理投資組合:全新的投資組合界面讓您可以更輕鬆掌握您的持股、訂單歷史、現金結餘額,並進行管理。

TradingView 圖表:現在可以使用多功能圖表工具繪圖,並隨時隨地對您感興趣的股票進行深入的技術分析,有助您的投資交易!

靈感和教育:加入輝立內部分析師的見解,並從網絡研討會、文章等各種教育材料中獲得見解,以拓寬您對投資世界的視野。

更多內容將會持續更新,敬請密切期待。

註冊用戶如何透過Phillip HK應用程式開立輝立証券賬戶?

1. 轉到【交易】頁面
2. 選擇【開設賬戶】按鈕後,便可以開始填寫您的開戶資料
3. 提交表格後,您的帳戶需時最少兩至三個工作天審批

Phillip HK應用程式能否與POEMS HK應用程式及網頁版同步使用?

當您在Phillip HK應用程式註冊及連結您的輝立賬戶後,您可以繼續登入POEMS HK應用程式及網頁版,但部分功能將被暫停及不能使用。當中包括但不限於輝利市香港股票、滬港通/深港通及輝立交易場的買賣功能。

什麼是數碼保安編碼?我什麼時候需要使用它?

為了加強您的戶口安全性,流動保安編碼是 Phillip HK應用程式內置的一項功能,亦是一種雙重認證的方法。當啟動流動保安編碼後,您只需輸入您的手機號碼及密碼,即可登入Phillip HK應用程式,隨時隨地使用網上交易平台服務。

如何啟用數碼保安編碼?

您可以通過3個步驟啟用數碼保安編碼:

1. 下載Phillip HK應用程式並進行註冊
2. 連結賬戶 > 點擊【立即設置】及同意【條款及細則】
3. 輸入一次性短訊驗證碼

我可以在其他手機裝置上登入Phillip HK應用程式嗎?

可以。但基於您的帳戶安全考量,您只能在一個手機裝置上綁定數碼保安編碼。如果您要在其他移動設備上登入您的帳戶,您需要在已綁定的手機裝置上取得數碼保安編碼並輸入在適當的位置上。

如何查看已綁定的數碼保安編碼?

1. 打開您先前已綁定數碼保安編碼的Phillip HK應用程式
2. 點擊登入頁面上【數碼保安編碼】圖標
3. 頁面將顯示已綁定的手機號碼正生成的一次性數碼保安編碼

為什麼我輸入的數碼保安編碼顯示無效?

每個數碼保安編碼的有效期為 30 秒。 如果保安編碼已過期/失效,請查看已綁定的手機號碼關聯的新生成的數碼保安編碼並重新輸入。

為什麼我的賬戶顯示被凍結?

如果您在登入賬戶時輸入錯誤密碼超過所規定的上限,系統將以賬戶安全理由凍結您的帳戶。

我如何在新的手機裝置上重新綁定數碼保安編碼?

您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在您的新的手機裝置上重新綁定數碼保安編碼:

1. 啟動 Phillip HK應用程式並登入您的帳戶
2. 在輸入保安編碼的頁面中,點擊【按此】在新手機裝置中進行解綁
3. 同意【條款和細則】
4. 輸入一次性短訊驗證碼後,便可成功綁定數碼保安編碼於此裝置

我下載的 PHK KEY 和 Phillip HK應用程式的數碼保安編碼一樣嗎?

不一樣。
PHK KEY 和 Phillip HK應用程式的數碼保安編碼均是用作於登入手機應用程式的雙重驗證。
目前兩個應用程式 POEMS HK 和 Phillip HK應用程式都會在手機商店 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上架,而它們會使用不同的雙重驗證方法。
PHK KEY是POEMS HK應用程式或網頁版的雙重驗證方法,而Phillip HK應用程式的數碼保安編碼則是Phillip HK應用程式的雙重驗證方法。

如我已更換新的手機裝置並已重新進行綁定,我是否仍能使用在舊的手機裝置上使用曾啟用的數碼保安編碼?

基於賬戶安全考量,您只能在一台手機裝置上綁定數碼保安編碼。如果您已在新手機裝置上啟用了數碼保安編碼,先前已啟用的在舊裝置上的數碼保安編碼將自動停用。

我是否能夠在同一台手機裝置上綁定多於一個數碼保安編碼?

您可以綁定多於一個輝立賬戶的數碼保安編碼於同一台手機裝置上。如果您尚未為您的帳戶綁定數碼保安編碼,您將在登入後收到綁定提示。

如何查看已綁定的數碼保安編碼?

1. 打開您先前已綁定數碼保安編碼的Phillip HK應用程式
2. 點擊登入頁面上【數碼保安編碼】圖標
3. 頁面將顯示已綁定的手機號碼正生成的一次性數碼保安編碼

我是否能夠通過 Phillip HK應用程式將存入資金至我的輝立賬戶?

您可按照以下步驟通過Phillip HK應用程式內的eDDA存入資金:

1. 轉到【我的】頁面
2. 選擇【eDDA】
3. 選擇您想要存入資金的產品,並按照屏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

我可以在 Phillip HK應用程式上更改我的密碼嗎?

可以,如要更改您的密碼,可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轉到【我的】頁面
2. 選擇右上角【設置】>【賬戶與安全】
3. 點擊【更改密碼】進行修改
4. 修改密碼,您會收到一次性短訊驗證碼作為驗證
請注意:您所更改密碼僅適用於您登入Phillip HK應用程式時的權限

Phillip HK應用程式支援哪些手機操作系統和設備?

Phillip HK應用程式現時支援 iOS 和 Android 智能手機系統:

iOS 14.1 或更高版本
Android 5.0 或更高版本

Phillip HK 應用程式是否有用戶指南供參考? 如果我需尋求協助可以聯繫誰?

您可以按此參考我們的用戶指南。 用戶指南將通過圖片示意圖更加具體及清晰解說。如果您在使用 Phillip HK應用程式時需尋求協助,歡迎致電 2277 6555或發送電郵至 cs@phillip.com.hk 聯繫客戶服務部。

 

返回頁首
聯絡我們
請即聯絡你的客戶主任或致電我們。
電子交易部
電話 : (852) 2277 6661
電郵 : ats@phillip.com.hk

查詢及支援
分行資料
投訴程序
關於輝立
輝立簡介
招聘人才
集團網絡
輝立頻道
投資移民
輝立期貨100%回佣計劃
查數網
登入
研究部快訊
免費訂閱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