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股票

結單之注意事項

更新日期:2014 年 5 月 13 日

  1. 以上交易均透過輝立証券(香港)有限公司於當地的交易所參與者或基金公司所開立的受託代管戶口處理。
  2. 參考編號[*]為平倉交易,[#]為沽空交易。
  3. 如發現結單上有任何錯誤或遺漏,請於三天內通知本公司。否則,此戶口會確定為正確。
  4. 輝立証券(香港)有限公司按適用之交易所的條例授權下,不時收取適當的徵費。
  5. 所有交易應受客戶協議及相關的交易所和∕或結算所的不時修訂章程、規則、規例、慣例、程序及行政要求、以及受不論是對客戶或輝立証券(香港)有限公司實施的一切不時修訂適用法律的規限。
  6. 在其他司法地區的交易會為你帶來額外風險,同時,輝立証券(香港)有限公司於香港以外收取或持有的客戶資產,可能不會享有賦予在香港收取或持有的客戶資產的相同保障。外國股票交易並非由聯交所管轄,不受投資者賠償基金所保障。
  7. 如欲更新帳戶個人資料,請登入www.poems.com.hk 或下載 〔綜合戶口資料更改書〕
  8. 〔客戶協議書〕〔個人資料收集聲明〕已更新於http://www.poems.com.hk。如欲停止接收推廣資料,請聯絡客戶服務部cs@phillip.com.hk 或 致電2277 6555。
  9. 加拿大居民不能交易或持有加拿大股票。
返回頁首
聯絡我們
客戶服務部 (一般查詢 )
電話 : (852) 2277 6555
傳真 : (852) 2277 6008
電郵 : cs@phillip.com.hk

查詢及支援
分行資料
投訴程序
關於輝立
輝立簡介
招聘人才
集團網絡
輝立頻道
投資移民
輝立期貨100%回佣計劃
查數網
登入
研究部快訊
免費訂閱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