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MS Web General

輝利市(POEMS)是什麼?

「輝利市」是輝立証券集團為客戶提供的網上股票交易系統。只要成為本公司的輝利市客戶後,便可以透過 輝立証券集團 的網頁,隨時隨地處理自己的股票戶口。同時,輝利市為客戶提供多項資訊,包括:即時股價、Asian Financial Express (AFX)新聞、大利市畫面、股價走勢圖表、網上討論新聞小組、公司年報資料及新聞檔案、即日/最新市場分析研究報告,及技術分析資料等。 費用全免! 更重要的是,輝利市客戶可以透過互聯網作即時網上股票交易、檢查交易情況及查詢賬戶資料,助您有效地調動資金。

輝利市交易系統屬於「第三代自動對盤系統」(AMS/3)及直通聯交所的嗎?

是。輝立証券獲得聯交所認可為可以使用AMS/3「經紀自設系統」(BSS)的証券交易商,而「輝利市」便是屬於BSS,可以直通聯交所的交易系統。

輝利市交易系統有良好的保安措施嗎?

有。輝利市交易系統已設有下列標準的傳送保安程式:

  • SSL 3.0、RC4 與 128 位元加密 (高)
  • RSA 與 1024 位元交換

怎樣才能使用輝利市交易系統?

要使用我們的網上交易系統,您必須先開設一個股票戶口,再填上一份「輝利市」戶口申請表後,便可以使用輝利市交易系統了。

海外客戶可以使用輝利市嗎?

可以。只要已開設「輝利市」戶口,海外客戶同樣可以以互聯網透過我們的輝利市交易系統作股票買賣。

開戶時有甚麼收費嗎?

基本上開設股票戶口或輝利市戶口是免費的,亦不設任何年費或月費。

海外客戶與本地客戶在開戶按金要求方面有不同嗎?

有。海外客戶需存入足夠支付首次認購股票所必要的金額或需要存入港幣最少$10,000元。

輝利市客戶是否只能透過輝利巿系統進行交易?

輝利巿客戶除了可利用網上交易系統外,亦可直接聯絡輝利巿交易員發出交易指示。

輝利巿系統的服務時間為何時?

輝利巿本地股票、股票期權和本地期貨交易系統的服務時間為每個交易日的早上九時至翌日凌晨四時,其餘時間有可能因為系統維護而無法提供服務,敬請留意。

輝利市所提供的即時報價系統要收費嗎?

我們所提供的即時報價系統是免費的。但為了確保使用客戶在使用我們提供的免費報價系統時亦會作股票買賣,我們計算特專積分,當積分趺至零分時,報價系統便會自動暫停。

甚麼是特惠積分及怎樣計算的?

客戶在開設「輝利市」戶口時,我們會送800分作為開戶底分,以後每$10,000元金額之網上交易便會加50分。 扣分方面,每按一個股價扣1分、按一個圖表扣2分、一個指標扣1分。 積分不作收費用途,沒有積分結存即時報價功能便會自動暫停。

網上交易的佣金如何?收費會比較低嗎?

為了提供專業及個人化的買賣服務,無論透過經紀、網上或 電話音頻交易系統進行股票交易,均劃一收費為0.25% (最低HK$100)。

Top of Page
Contact Us
Customer Service Department (General Enquiries)
Tel : (852) 2277 6555
Fax : (852) 2277 6008
Email : cs@phillip.com.hk

Enquiry & Support
Branches
The Complaint Procedures
About Us
Phillip Securities Group
Join Us
Phillip Network
Phillip Post
Phillip Channel
Latest Promotion
E-Check
Login
Investor Notes
Free Subscribe
Contact Us